close
在這短短的兩三個月中

我去了一趟紐西蘭

看了好多在台灣看不到的人事物

真的是很好的體驗~

好像也找到了另一種興趣

就是去體驗與了解以前不知道的事情

英文是一個門

我必須透過這個門

才能看到更寬廣的世界

於似乎漸漸的,英文成為了我每天生活不會缺少的東西

即使回到國內,我還是幾乎每天會抱著字典念兩三個單字也好

偶而看看CNN,看國外的節目也好,聽聽英文似乎變成一種樂趣!

反而,對於舞蹈我有了另一種想法

以前我把跳舞看的好重要

是一種寄託,是一種生命不可或缺的東西

然而回國後,我發現在國外沒有跳舞的日子也過得很好

加上之前看到比賽的實際殘酷事實

讓我開始調整了自己對舞蹈的心態

它可以是我生活的一部分

我可以在舞蹈方面不斷學習進步

但它不會是一種寄託,不會是我生活的全部

我想要去改變某一些事情,一些算是命中註定的事情

我也找到了方法,也試著去做,雖然做的不是很徹底

但是這是要修的,

我想努力讓自己更好更自在

讓心很自在,就會有自然的開心

即使沒有也不會讓心不斷的起伏

即使得到也不會因為害怕失去反而抓得更緊,心起伏更大

我想要找到一條人生的道路

讓心自在的道路

我想我看到了~

DSC0725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richa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