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底了

真不敢相信

我上一篇文章是在四月多的時候

然而在這四個月的時間內

我從量測中心離職了

到了3M公司工作

離開了熟悉的新竹,搬到了陌生的楊梅

目前一切都在適應中

有好多好多的東西都跟以前不一樣

我的房間變大了,也住到所謂的山上來

我開車的時間變得好多,生平的第一台車也在今天簽約了

我使用英文的機會大大增加,3M所有的內部通信都是英文

我不再單單的整天呆在實驗室裡,而是常常拜訪客戶

技術服務員的工作真的不簡單

技術的問題要很懂,也要懂得跟客戶溝通

解釋技術的原理給客戶聽,當品質出問題時也要反映給美國

我很幸運能夠遇到Brian

沒有他的幫忙,我可能沒那麼快能夠進入狀況

雖然很多東西都還不熟悉

技術的東西也要花很多時間了解與吸收

我必須把自己的時間縮短

所以這份的壓力一直在心中

好希望我能更快的吸收這些東西

畢竟十月份可能要到美國一趟

不要讓大家失望,是我真的想達到的事情



明天還要自我介紹哩

之前在量測的時候被我逃過一次

這次可就不行啦

希望明天講的順利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richa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