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過了一週很開心的生日

有好多人在這一週跟我說了"生日快樂"

跟去年比起來真的差好多

而且去年的心情非常差....

有朋友的陪伴為我的生活注入的不少的活力^^

謝謝國威陪我吃一頓燒烤餐,為彼此慶生...還有你買的甜甜圈,很好吃哩

雖然電影一直沒約到一起去看,不過還有機會的啦~

再一起去!!

謝謝阿貴陪我吃一頓高級的大餐,還有幫我唱生日快樂歌~~

跟你聊了很多事情,過去的事情就隨風去,至少現在我們都過得很好

英文一起加油阿^^

謝謝Johnson在出國的那一天,親自到新竹來為我送上生日蛋糕,

不能親自拿我真的好遺憾,但是我還是收到你說的生日快樂與祝福

蛋糕好棒好好吃,變胖也在所不惜的想全部吃掉^^

謝謝瓈樺,偉玶,淑君,QQ,還有瓈樺老公為我過生日,那天大家聊得好開心!!我忘不了你們為我唱的生日快樂歌^^

約定要一起去的綠島一定要成行喔,工研院因為有你們讓我開心不少!!

謝謝珮婷,Vincent,瓈樺陪我吃一頓很特別的岩燒,石頭的400度高溫讓大家非常忙碌的翻肉...^^

認識珮婷這麼久,第一次收到妳的卡片,真的很高興~~

讓大家破費真不好意思哩!!

還有意外的遇到一位算命老師,她算的好準喔~

我天生就是來學習面對挫折,不斷得到也不斷失去,只要我能夠想開,心裡也不會那麼痛苦鬱悶了

我要學習禪學!

謝謝心瑜,秀慧,小齊,心瑜男朋友幫我準備的驚喜,我真的嚇到了,哈哈

突然出現的生日快樂歌,真的以為是別桌有人生日.....

但是當服務生端著生日蛋糕與唱著生日快樂歌時,我超超超級的嚇了好一大跳

好開心好開心^^

很少當壽星的我切著奶油層超厚的漂亮蛋糕,心裡的感動都快滿出來了

有你們真好~~

謝謝仲帆,爺爺,狒,阿亮,仁親跟我說的生日快樂

謝謝媽媽在我生日這天送我一個我一直都很需要的保溫杯,就像暖暖的風流進我心底

很高興聽到算命的老師說我的父母都很好,這樣就好^^

你們都要健健康康,開開心心喔~~

我今年的生日真是太幸福了~

謝謝老天爺在我28生日(29?)這天給我幸福的感受

我不會忘記的!!!!!!!!!!!!!!!!!!!!!!!!!!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richa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