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15日早晨一醒來,

手機一開機的那一霎那,

美好一天的心情完全不見了,

因為手機那頭傳來一封簡訊....

"抱歉今天不能跟你練舞,因為生病沒體力..."

今天是多麼特別的一天,

但是卻連一個至少陪我的人都沒有?!

我的一天因為那封簡訊突然空了下來,

我除了回家可以看到的家人之外,

竟然沒有其他人了.........

心頭雖然希望自己不要想太多,但是卻還是不自禁的難過起來....

至少我可以回家陪家人阿~~

但是...那有其他人會陪在我身邊嗎?

回想到以前念書的時候,每年的這個時間,

至少都會有人陪著我,

不管是不太熟的學長...或是好友的小禮物...或是前男友的陪伴...或是實驗室學長同學們的陪伴...

至少,我都會看到"人"

不管是熟的,不熟的等等......

但是這年我卻連一個人在我旁邊都沒有,好歹也來個人出現吧?

掩蓋不住越來越失望的心情,

我騎著摩托車出去買早餐吃...

總不能餓著肚子吧?心情會更不好!!

大約早上9:00~10:00之間,我出現在公司附近的傳統早餐店,

一如往常,一樣要排隊,大家等著饅頭肉排蛋的出爐....

想著"老板~我只要雙蛋饅頭拉,不要讓我跟著等...."

突然之間,

你出現在眼前,

一個我認識的人出現了,

你開心的跟我打聲招呼....





7月24日晚上

奇蹟......發生了


然而又是另一場悲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richa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