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發生很多事情...

每天看著新聞,從大陸陳先生來台.圍城.陳先生被羈押.以及未來有可能再爆發的集會抗議...

讓我覺得真的很沉重也很恐怖,

如果陳先生犯罪的事情都是真的話,我慶幸司法的公正,卻也感慨為什麼當初會選出這樣的台灣總統,

更為他能夠煽動台灣人民同情他感覺到恐怖....更無法理解他的理所當然!

如果陳先生犯罪的事情都是假的話,我害怕於這一切政治的陰謀陷害,

所有的一切不管是證據到法官,簡直跟共產主義沒有兩樣,民主蕩然無存!

兩面的新聞不斷的在電視媒體上播放,到底真理是什麼?!

為什麼兩邊的人都像願意犧牲性命似的相信自己的立場?

再來現在的經濟真的好差好差...

聽著身邊的科技人都開始在放無薪日,有的甚至一個月只上幾天班?!

更多人沒有工作.....

經濟不景氣就像病毒一樣慢慢的擴散到自己的生活周遭....

想抵抗卻也無能為力..

前天,聽到小齊被裁員了!我真的嚇到....

雖然之前就有聽到小齊常常在說著不知到哪天突然沒有工作了,

沒想到竟然在短短的兩三周內發生,

現在景氣又不好,我真的擔心小齊找不到工作,

這樣他愛的跳舞該怎辦,

雖然現在不是說這件事情的時候,但是我看著小齊成長的,畢竟還是會不捨.......

而就在剛剛,突然看到....三班的黎礎寧竟然走了....

好大好大的打擊...為什麼會這樣呢?

情關真的難過,但是生命才是最重要的不是ㄇ?

這麼多人愛聽妳唱歌!為什麼不放點心在這些關心你愛你的人身上呢?

我相信妳爸爸媽媽姊姊一定都很愛你,

在電視上看著你成長,發生這種事我真不能接受,

我相信戰友們,評審們,還有陶子姐一定都很難接受ㄅ.....

不過既然都成事實,希望你好好走,

不要再留戀這些事情了,所有痛苦都不在了..

希望你是一個快樂的天使!

大家會記住你的聲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richa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