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從似乎很遙遠卻又離我很近的北歐歸國之後,

我發現我看事情的角度變了...

也慢慢的看到以前我從未注意另外一面的台灣人!


以前在上John的英文課時,他總是愛說台灣的城市很醜陋,台灣的東西不好吃!!

尤其是香腸跟麵包!!!!

唯一可取的是台灣人很友善~

那時的我總是不能體會,或許是外國人審美觀跟口味與台灣人不一樣吧~

但是我發現我錯了!

台灣的城市真的一點都不好看,我甚至找不到形容詞來形容台灣的城市

你說~浪漫嗎?.....乾淨嗎?.....整齊嗎?....復古嗎?.....我想不到了!

但是這些形容詞皆可以來形容哥本哈根的舊市區.....

再來是台灣的飲食,中國人愛使用油來煎煮炒炸,弄的每個人都要減肥!

烹飪過的飲食確實有它的好吃處~

但是後果就是愛美的女性必須找尋許多各種奇奇怪怪的方式減肥,來迎合這個社會的審美觀

最後就是台灣人,看了前總統陳先生就知道!

不知道到底是血統出了問題,還是教育出了問題

全世界的交通規則都一樣,就台灣人不遵守交通規則,完全不禮讓路邊的行人

對待陌生人可以有多無禮就多無禮,連餐飲店的服務生也不例外

最厲害的似乎就是出一張嘴用很毒的話罵人,似乎天生就是生來罵人的

以及總是愛在公共場合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我相信不是每個人都這樣,只是那些做出這些事情的人總是會push大部分的台灣人變成這樣子


這篇文章沒有結論,

只是這陣子的心得,

縱使有這些想法,

也改變不了什麼事情~

就是發發牢騷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richa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